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更新——❤

好几个星期没来更新啦~~
xDD





 
昨天下午
跟啊慎还有我妹一起去吃午餐
结果一坐下去
kaijun直接驾motor来!
日!好巧
xDD




过后kaijun说要回家做功课



可是还早所以我们就抓kaijun去魔力



然后再打电话jio乐乐
过后乐乐就来我家唱歌一下
我们就一起去跑步
xDD
哈哈~可是我每次跑一圈就累了><






过后他就回家冲凉之后
我们就去走pm
有我
乐乐
洁莹
柔英
雪柔



我们去夏日冰屋吃
嘻嘻



过后电话响了
就知道一定是那个钟德旺回到了




吃完夏日过后
我们又去喝茶
xDD



真的是跑再多的步也没有用呢





过后啊慎就载我跟我妹还有乐乐一起回我家
就突然来一个kit在外面点蜡烛点到12点多的时候
乐乐爸爸打来了
所以他就先回了
xDD



过后kaixin他们也有来
我们玩到3点多的说~xDD





今天好累
昨晚有点小失眠
7点才睡
早上9点40多分
乐乐打来说阿旺讲10点吃早餐==
挂了电话才发现
我日
已经快10点了TT




结果到最后还是10点半才去吃



过后乐乐就跟我一起过去我外公家
1点多的时候阿旺就来载我们去马六甲看戏
xDD





白蛇传说
我们3个女的哭傻了
那个钟德旺竟然在旁边无动于衷
顺便请我一个凸==
哈哈~



回来过后就一起去aza喝那个辣辣的tomyam汤


乐乐整个朱唇的出现!
啊哈哈


还有那个贪qin哟~xDD
今天玩了一个很好玩的东西
好一个信息开开心心



shhhh

知道的静静就好蛤



我的门很小
以前他的的面积没有这么大的
现在出不来了
xDD




还有那个yingger
哈哈







过后乐乐就来我家
我们在那边看夏日乐悠悠
不过
很搞笑
今天的线烂到傻



所以一直重看那个救命!xDD



笑死了



一天就这样了吖~~~


最近一直都跟乐乐他们一起出去
乐乐
你那个心经真是一个劲爆点
xDD




眼泪被火烧了
懂吗!
再哭我就打爆你的头~xDD








邱乐乐快去读书呗!你明天考试吖!
xDD
还有明天记得蛤
跑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