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一个不小心踏入第二个失眠——❤

一个不小心失眠了2天了呢><


就连我最爱的午觉我都抛弃他了

TT



放学回家
连午觉都不爱睡了


真糟糕


因为
真的很害怕
很烦
第一天烦恼
不知道怎么开口

第二天烦恼
开口了以后我接下来又改怎么做




真的是烦恼到



始终还是没有办法逃避所以的问题



虽然我不知道
今天最后的结果会怎样



但我还是会想说


腌肉英
xDD


谢谢
我爱你呢


总是觉得没有你的话
我应该会很慌




总是没办法处理呢><



好多事
我不说
你会懂




这就叫姐妹



爱你蛤




虽然不知道结果是怎样了
不过还是对自己说了



如果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
那就尊重他


放弃了吧



只要他幸福就够了呢^^







亲爱滴
如果不爱我
请狠狠的伤害我
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