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亲爱滴,我不放弃——❤

昨晚又失眠了
真的是讨厌这感觉吖!!


泪了好几次


却总是无法入眠



今天很早就去上课了


一整晚没睡
除了早一点到学校
我还能做什么?




haizzz




亲爱滴
我想说

对不起
我始终还是不能放弃




原谅我没有开口的勇气



因为依然很爱你
所以不能放弃



总是在想
会不会有一天
你突然看到我的blog
然后
想和我复合


哈哈
这只不过是自己的妄想而已



我又有什么资格要求你复合
只希望
你能过得比我幸福就好


现在
只能一直默默的等待



希望终究会有
奇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