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因为懒惰——❤

因为懒惰
哈哈~
所以每次更新的时候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写啥呢xDD
今天终于有那个新来更新了
xDD



突然发现人啊人
真的是虚伪
我耖!
我想我现在脸皮已经是厚到连子弹都进不去了
TT
haizz没办法
喜欢听真话的有几个?
所以总是要说那些我不愿意说的话><



真话?
切~早就埋在心里的大海料
but我真的很想当面讲他咯~

没办法吖!!
我怕
等下直接像7月9号出门不可以穿黄衣服酱
xDD
直接被人家抓去
我sad




————————————————————————
昨天下午
我跟蔡丽丽和我们家洁莹做饼干
啊哈哈



把整个人都弄得脏脏的
整间家都脏脏的
><


啊哈哈哈



晚上的时候我们就去夏日跟kai jun
还有a bear
喝茶
刚好lee bi回来了
我们就一起去





喝到10点多
我就拉他们陪我回家打麻将





啊哈哈



哪里知道一玩就玩到5点==


哼哼
话说
那3个人赢我钱~






啊啊啊啊
~~我的血汗钱~~TT





下次一定会讨回来的~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