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心情好——❤

hiak hiak~
我今天早上一起来心情就超好的
不知道干啥呢
一下楼就出出力的跟我daddy讲早安
daddy似乎也被我吓到呢
平时下楼的时候是酱的-_-
今天是讲的xDDDD
啊哈哈

————————————————————————————

去到学校的时候
话说[伊俐]我看你有怕吗
啊哈哈



我整个就是发疯到开心
啊哈哈
很开心很开心



伊俐~~~~
你要想我蛤
想我够够力
出出力~~~
嘻嘻


—————————————————————————————

再来
柔英
我跟你讲蛤



你没有错
我们挺你到像整个大晴天酱~xDD



你表sad蛤
无聊的时候就来找找我

那个肥肥的阿乏肚子给你出出力的捏!!
xDD
寂寞的时候
我的瘦肉给你捏
xDD





每当你需要我依靠我

我一定会在这里~~xDD
有我的地方就有肥肉
我总会在你身旁~xDD


表假假看住电脑笑蛤~
我知道你会感动的~xD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