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我开心,因为我幸福——❤

啦啦啦~
最近真的是好开心啦~



生日要到了
倒数5天啦



爸比说会买礼物给我
我开心^^
uncle4送我一架
送我一架超级迷你的手机啦



真是开开心心酱~~xDD



——————————————————
昨天
我和bong
fai
pang
yin 
ying
一起去看哈利波特
啊哈哈



真是开心
总于看完了


呼呼~~



结局真的很好看
我喜欢
超级喜欢



男主角真的是干帅的~



啊哈哈
————————————————————————


我很开心
至少我有那一群愿意来挺我的人
不像你~
独自承受去呗


继续用你的伪装说你很脆弱
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