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琴音——❤

考完试了~
我给我自己放大假咯~xDD
最近下午都没什么出门
我才发现
我白了
虽然只是那么的一点点
不过我挺开心的~xDD







开始减肥了
进度算是不错的



真希望我能坚持到最后呢


虽然我真的很饿
可是还是忍下来了~~xDD








看了一本书
琴音
还不错





叶冰伦的书
总是能够轻易的拨动我的心




真的很喜欢看他写的书











闷呆了
整天在家也没有事情做




哥~我又想你了
最近看了一套戏!



男主角跟你长的很像
连李洁莹也这样讲
吼~快点回来><
顺便把面膜和香水带回来xDD










我们想你~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