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又来减肥——❤

又来减肥料~~
虽然每次都不成功的说
哇哈哈


不过这次我真的很饿
3餐都只是黑豆奶><
没有食物
只有水果@@




而且水果还不能乱吃
这些都是我老姐给我定的
这次他卯起来的要我减肥
好呗
他的命令
很难违抗
卡路里的书
一大本
要我记得看



很想说
我真的可以耐到?
我自己都不太相信我自己
哇哈哈






不过如果真的可以成功的话是最好的
嘻嘻~~~
李洁莹
你一直拿食物引诱我TT



我饿
我真的很饿




不过3个月吧了
会过的
虽然过得很慢
哈哈




可是老姐说
如果我真的成功
他就送我水晶指甲的东西





哇哈哈




不错的诱惑
我喜欢xDD






——————————————————————


存着钱和大姐一起去明年的旅行啦




亲爱的台湾
你等我哟




我会存多多钱去找你的
xDD




背包旅行
我喜欢这个feel~~


xDD


————————————————————————




那个陪我一起减肥的人




谢谢了
这张的鼓励的确不错
希望我们都可以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