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给自己放假——❤

嘿嘿~~我自己给我自己放假了
每天睡到迟迟><
哈哈
星期4的时候去找了很久没见的
吖彤和吖涵
哈哈~
感恩你们没有变
我们的感情没有变




哈哈
真是开心

女人就是女人



好八卦
哈哈
聊天聊到乱
哈哈





可是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有人愿意静静的听我说
我开心=]




星期5有时间的话再去找你^^



不要飞机蛤~~xDD
——————————————————————————

话说我哥哥要回来啦!!




哇哈哈
等他跟我去喝茶呢




开心开心^^





姐姐也回来了



总于6个人又聚在一起^^





开心呢~~


偷偷说一个小秘密



瘦了2公斤!
我开心!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