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生活——❤

我还真的以为已经放假了
哈哈




原来还有一个星期
好吧
星期2要去学校拿100块





xDD




希望是可以拿得到咯
哈哈



话说好像停止了







钟德旺,余凯浚,陈煜慎回来啦
又是一样的
喝茶啦





说好的早餐
每天都是睡不醒哈哈




不过今天总于吃到了


肉骨茶
哇哈哈



这2天的晚上
都是钟德旺的iphone陪我
哈哈


拿来看戏





哈哈
谢谢啦


一个不小心被我拍到了好多照片啊!
xDD




——————————————————————
感谢那个陈煜慎
星期5特地回来载我们



给你一个大大的like




xDD


我就知道你是好人xDD





——————————————————————————
最后
我明白了




其实真正的放下并不是放下你
而是
放下我自己



知道了
会学会的
谢谢
曾经拥有过的那一个你







恭喜你
这次
我真的决定放弃了





再也不会烦你了



希望你过得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