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病了——❤

躺着床上2天
真的很不好受






不过瘦了2公斤~
真的是有点小小的开心~
嘻嘻





这次似乎严重了一点
全身皮肤很痛
连洗澡被水花洒到都很痛






轻轻动一下都很痛><
哭惨了呢






全身都酸到爆炸


又泻又吐
><





伤风咳嗽也一起来
><






可怜我们家milky
没人陪他玩






好才还有妈咪照顾他><








值得感动的是



生病期间
妈咪很关心我








每天早上没有去店
在家照顾我







爸比也是
不让我去晒到太阳






还替我牵bibi出去呢~






顺便赞助他的超级好穿的外套给我穿^^
xDD




嘻嘻~



要去旅行了呢~

去旅行之前当然是要去shopping的啦~xDD^^





好滴~
我承认
我真的很爱买
xDD



好啦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