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奶茶——❤

啦啦啦~很开心的
我们家添多一个新成员啦~
他叫做【奶茶】】
xDD
这小家伙可爱极了


虽然有时很调皮的说



可是有了他之后家里的欢笑声添加了很多
因为这小家伙常做很多很搞笑的动作
每次弄到我又气又好笑



就连我家那不敢抱狗的大姐
都很爱他~xDD
我们家bibi
原本一开始很吃醋他的到来
可是还是会和他一起玩呢


真好~xD



————————————————————————
话说
我又要去云顶了==


似乎每个月都在去==
很无奈


不过至少是和自己的亲戚~
我会觉得有趣多了
xDD
————————————————————————
最后



那女人
我知道
你拍拖了


恭喜你
总于
你放下了过去



总以为我们同病相怜


现在
我知道你痊愈了


拥有追求爱情的资格
我很眼红呢
xDD



不过
真的
祝你幸福



虽然以后没有人和我一起在那边说
到底心有多痛


至少看到你是幸福的~那就好^^



宝贝加油
一定要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