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因为我是我自己——❤

靠!
脚又扭伤了

明明就已经很注意了
还是不经意的又扭伤了
日日日日


真是讨厌吖~
现在走路都很痛
只能一直跳跳跳==
无奈





总是会突然很想念我老哥

以前每次只要弄伤了
虽然你一开始会一直笑我
讲我笨到像猪酱



可是
每次在我对你撒娇后
你总是会说
是啦是啦~
去拿药来啦
我帮你推脚
每次从楼梯上摔下来
老哥总是会着急的问



你有没有把楼梯摔坏吖
修楼梯要很多钱@@
每次搞到我很想扁你


可是
之后又会检查看看我有没有受伤

哈哈~
总是会觉得
家人很温暖呢~~





老哥去新加坡做工了之后
我真的是超闷的


每天晚上没有人跟我抢上网线
叫我煮meigi面给他吃



更加没有人陪我打打闹闹的
闷死了><


真希望哥可以时常回来就好了><



——————————————————————————
接着
我说
我想要去做工
这句话让好多人惊讶了><



我是认真的要去做工
第一
就是缺钱
xDD


第二就是
总觉得忙一点
会忘记
接着
愉快一些



所以现在要努力的靠驾照!!
然后

就去找工~


加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