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又要和自己宣战了!!——❤

啊啊啊啊!!!
又要和自己宣战了


大伯和大伯母回来
说我快比姿昀还要胖了
我靠!
不会吧
我表~~



我们家的姿昀已经开始在减肥了
一个月就瘦了5公斤
啊啊啊啊!!!


真的是不可以料

下定决心要减肥吖


大伯母帮我研究了一套减肥法


希望可以ok
这次一定要瘦!




不要再失败了><




而且
很多东西都不行吃的说><
我sad><



要研究新的减肥食谱><



加油!
加油!
加油!



为自己加油
也为姿昀加油
突然想到我最爱的牛排要离我远去
我的心
很痛!!!
这真的是为我好



我现在真的是爆肥
16年来最胖的一次
以前就算胖
也没有这么夸张
所以
这次
我一定要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