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這樣不值得——❤

TO:A S 
erm
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幫你
感情這種事我比你還亂
既然他選擇了和他走
大家也都無能為力了



至少曾經有曖昧過就好了
xDD
不要說什麼要去玩別人之類的話
因為你只是換一個方式在傷害你自己
這樣
大家看了都會心疼的
天地下不是只有他一個女人ok~~


我挺你~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冒咳嗽一起來
真要了我的命
辛苦到不會去




這實在是太糟糕了><

討厭這樣的感覺
><



咳嗽咳到我的肺要跌出來料


呵呵~
最討厭感冒和咳嗽
鼻子呼吸不到
要用嘴巴呼吸
然後喉嚨又會很痛~


我pekce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開心看到大家還是繼續和睦相處
xDD


沁~我們都會看到你的努力的



親愛的加油^^


對面家的排骨如~
生日快樂^^



拿你去煲湯
一定很棒的~xDD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