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你常在說未來一直都在,但我卻看不見我們的未來——❤

今天晚上有EMO了呢
還不都那小J害的


都是因為那幾句話
似乎忍不住又淚了


的確
現在已經沒資格去理那些事了


一直想要的快樂
也被沒收了不是嗎
><


————————————————————
最近
一個莫名其妙的人一直信息來


也應該說是討厭的人
煩死了


拜託
我又不是你的誰
我不用你管我
好嗎?煩死了



敗持
請別雞婆我的是


oh~不對不對
應該是
請別雞公我的事
我不知道你從哪裡找到我號碼的





還有
拜託你可以表醬變態嗎
我上網不上網
關你啥事吖
死敗持


你現在整個就像偷窺狂醬
我在誰的wall留言要你管吖



你以為你是誰噢
神經病



你到底喜歡姐啥吖?
我的大肚腩


醬喜歡送給你啦



但是我想說
請你別再煩好了嗎!
我知道你有看我的blog



不用懷疑
我就是寫給你看的

你最好是醒目一點
pls





————————————————————————
最後
希望那2個人


有情人總成眷屬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