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继续——❤

意森
啦啦啦啦~
你看蛤~我没有偏心
我有写你
哈哈~
你吼真的是
每天跟你见到面就是要
真的
少酸一句会死掉的xD
一直都要谢谢你的包容
谢谢
真的
你我都不曾对彼此生气
你我都不曾因为对方的言语而动怒
哈哈
意森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们大家都会陪在你身边的
我们永远对你不离不弃
一辈子的朋友
感动bo?xD





接下来
kah fai
哈哈
我懂你看不懂华语
xD
可是
还是想写
xD
你蛤
真的是
每次都给我欺负
xD
哈哈
每次都要逼你配合我
哈哈
谢谢
真的
谢谢你蛤
我知道你是最好的
xD
我不会再blog写你的坏话的






汉祥
哈哈
你也是
够力可怜的
每次给我逼叫你是我的菜xD
不过
你知道的啦
我们大家都是玩玩的
哈哈
让你吓到了吧
哈哈
表紧啦
阿乏就是酱爱玩的
还有
我是乏乏
不是之之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