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触碰——❤

明明努力的仰起了头
可是眼泪却还是忍不住了掉下来
强忍了好久
以为可以不去触碰那伤口


我以为我忘记了
可是每次只要一触碰
我就会痛得不得了
痛的
好不了



就连喝被咖啡
都变成那触碰伤口的凶手





请告诉我你过得很好
好吗?
请告诉我你过得很快乐
好吗?






不要告诉我你会想我
不要告诉我你需要我




是我自己放不开
对不起
是我没用
请不要再次触碰我的伤口!!




不要让我认为我自己很软弱
一次又一次
不要偷偷摸摸的住进我心里
然后有大大方方的离开
!!
这样很痛
你不懂



你什么都不懂
最终
你说
我们只是【好朋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