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谢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你们——❤

ps这篇是专属朋友的



啦啦~
首先
Bibong!
很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中
因为
你真的是宇宙无敌大好人
如果要算的话
我真的是欠你太多了
嘻嘻
你真的是很好
我做工没人载我回
你载
我约你看戏
只要你安排得到时间
你从来都不会对我说不
因为没有锁匙回家
你愿意陪我到4点多
才载我回家
因为没有交通
你愿意载我走上走下
因为我叫你
所以你会来东甲陪我去喝茶
因为我不懂
所以你愿意打电话来教我打dota
因为我小气
所以每次你都会让我
从来都不会硬硬要跟我争一个输赢
虽然你每次都讲表给我坐前面
可是
我却每次都硬硬要坐前面xD
但是你从来都不会真的把我给赶到后面去
因为我英文烂
所以每次你都愿意解释给我听
不管我怎么酸你
你从来不对我生气
哈哈
还有好多好多
讲都讲不完
xD
我们谢谢在我生命中有你xD





接着


啊kok
是你
表怀疑
就是你
你很强大
老娘不管怎么骂
怎么dulan你
你从来不生气我
还时常送我礼物xD
不知道怎样讲叻
每次我想要的东西
你一定会尽全力的找给我
不过多困难
除非真的找不到
每次要去bukit喝茶
你都不拒绝我xD
每次都载我
还有我的一大班姐妹一起去xD
真的就是
很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xD




懒惰料
偷懒一下
待续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