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好滴~来更新一下吧呗——❤

的确
挺失望的~
表演取消了
一直以来的努力
都白费了TT


没关系
至少
回忆还有在
大家都有在
还是会有机会的
嘻嘻



我知道
很多事情不是想怎样就怎样的
所以
不会责怪谁
只是单纯滴
失望
哈哈~
不过没啥啦~
哈哈





话说在fb和阿骏结了婚还挺轰动的说
每个人一直来问是真的假的
澄清一下
是假的啦
哈哈~




只是单纯的玩玩罢了~





今天好累
从下午睡觉睡到了10店
哈哈



老实说
我今天真的有一点神经线接错
我的blog写到很乱!
我自己嘛不懂我自己在写啥
哈哈~



很空懵的说
哈哈




okk~
阿乏子~
加油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