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回来啦——❤

好像有些日子没有来写blog了xD




首先
阿颖
我们真的很久没有一起洗澡了
xD
虽然酱讲有点A
but我还是要讲
大家坦诚相见
是增进彼此感情的方法
哈哈
xD




因为我们5个人真的是bpsxD
还有
我也是很喜翻那首歌
那天在车上一直听
听到莹和丽讲
表再听了
哈哈哈
重播了很多次xD











话说明年巨蟹座小人很多
所以蛤
我要去打小人
xD







心里测验说




你的任性與孩子氣是身邊眾家親友皆知的,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一定會快速的遠離,打死都不願意輕易的接觸。撒驕、耍賴是你最拿手的絕招,凡事先挑揀簡單輕鬆的來做,絕對不輕易的招攬責任事情,只要一不合你意,馬上就會大耍小姐少爺脾氣!...








認識你的人,相信一定被你那幽默的性格所吸引,只要有你的地方,就一定會找到開心的泉源,而且經常會遇到不同的戀情,對方大多會被你那風趣的性格所吸引; 對於愛情,你認為合則來,不合則去,就算多麼喜歡對方,如果互相之間性格不合,是絕不會拖泥帶水的,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會覺得這樣太沒有人情味,但在另一 方面來看,可以說是愛得瀟灑,在你內心,最盼望就是能與一個志同道合的人戀愛,互相之間能自然地走在一起,相處得舒服便最好。檸檬拍拖秘訣:與檸檬的人拍 拖,切記不要與她(他)爭辯,因為檸檬認為自己是舞台上的閃亮星星,雖說平常的日子風趣幽默,但一旦戀愛,便希望對方能夠處處為自己著想,要求伴侶很 高。...
还真的是几不错准





哈哈
我承认我大小姐脾气




哎哟习惯来的
改不掉
吖!懒惰写了
下次才写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