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夜归——❤

话说平安夜
真的是挺不开心的><



因为没有出去到
闲><


不过圣诞夜就很好了
xD




做工的时候
突然有mood想看戏


call给了
啊bong

jio晚上看戏
xD
原本以为只有5,6个人结果
最后竟然有11个人xD
9点的时候
我像特工队酱
偷偷摸摸的跑上楼买票



因为
做工时间出来买戏票
妈吖~我不要被扣工钱><





随便买了一套戏过后
就等大家来
其实是他们等我放工xD




嘻嘻~
进电影院了
位子一直换来换去
最后跟汉翔换了位




因为吼
我隔壁那个是我不认识的
我要吃东西
可是我不好意思在他面前吃TT
哈哈



打包寿司进去电影院吃叻
sat叻
xD




过后就换成我左边是bong
右边是kah fai
啦啦
直接很不客气的在他们面前吃
哈哈



表紧啦~
毕竟都酱熟料xD




看到一半没有事做
我就跟kah fai两个人手牵手在那边摇来摇去
众人应该觉得
天呐
这里怎么有2个脑袋没发育的小孩吖?哈哈
xD




看完戏我们就去平民小学对面去吃鸭面xD




吃完了都两点了xD




过后我们就没有事做
就去mitc那边附近坐着xD





有我咯,汉翔咯,思颖咯,意森咯,啊bong咯,kah fai咯
我们六个人哈哈




从两点多坐到4点多



一直聊天
xD





其实还有很多细节
只是我很懒惰写xD
重点是
结果
第二天我睡不起去做工~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