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我的blog~我回来了fifui~

31号12月


这是今年的最后一天噢~
最近有好多好多话想和大家讲涅~
huhu~要喝水的就去喝水先~
要上厕所的就去上厕所先~
哈~然后拿一张椅子来慢慢坐着听我说~


首先是我的云顶之旅
那天直接美
早上4点半妈咪就叫我们起来了~
因为是24号他们说会很塞车
所以早起TT
我根本就没睡到觉
翻来翻去
3点多要到4点我干kor打来叫我现在去拍照然后send给他==
walao
而且不可以说no==
被逼起来去拍照
弄弄一下就4点多了
刚躺下去就被妈咪叫起来了TT


在车上也是没有睡到啦~
xx点和huiee他们在某xx休息站会合
当天我的穿着是


哈~不小心拍到带着面具的大家psps蛤~

这次去第一个开始玩的就是海盗船
只有我丽丽和妹妹玩罢了
huiee没有玩


过后就乱玩了~
过后我们有去玩i can flying
这次最令我吓到的是
huiee和丽丽竟然
竟然
竟然
也跟我和ying一起上去玩i can flying
简直傻点
在这里给你们100++个赞啦~
第一次看你们那么酷


我和丽丽还有慧怡还有ying还有一起去玩“水上棺材车”嘻嘻~
我和丽丽一辆
huiee跟ying一辆
ying说他很怕跌下去
因为huiee跟他讲:ying我我不稳liao我好像要跌liao
吓到我们家yingying==



丽丽比较可怜
他一次被打到嘴巴一次打到鼻子
paise蛤~没有好好保护丽丽~
sorry~~~


我们还有去做过山车吖
还有很多的xxxxx


因为是12月24号上去的关系
所以很多couple
他们一起上来过圣诞节
哈~羡慕ing

还有很多的lengzai n lenglui

我们家yingying因为帅哥看太多看到吃不下饭
哈~

原本说要倒数的哪里懂11点多大家回来睡到完
我就自己拿电话在sms

我姨丈和阿姨他们是不想倒数的
刚好他们回来的时候是12点
哈~
他们就卡在那边
被逼一起倒数

要倒数的没有倒数到
不要倒数的却倒数了
哈~



2点多“yb”哥哥和他的老婆回来了
看我还没睡
就在那里跟我杠 story
结果吵到我大姐和他的老婆不用睡==


原本我是不饿的
结果他
好坏

他自己肚子饿没有人陪他去吃


就在那边一直跟我说mcd
哇靠
结果我真的肚子饿了TT
2个人半夜3点多去买mcd
==



第二天9点多就起来了~
我的穿着是

感谢亲爱的丽丽赞助他的外套
因为我没有带外套


过后我们就去蘑菇圆
我们还像小孩子酱跑去买泡泡
哈~


好好玩噢
我们还跑去逢来仙境
哪里吹泡泡~嘻


姨丈说只要看到泡泡就找的到我们了
还有好多小孩子在哪便玩噢~
哈~



回到家了
我跟ying就在天台吹泡泡
哈~
就跟ying说希望有人会在整个天空都是蒲公英和泡泡的地方和我告白
哈~浪漫++
ying讲去睡觉啦~做梦就会有了==


随便啦~哈



我生病了~
医生说是流行性感冒或者是H1N1==
哈~辛苦噢~
感谢我老妹为我的付出
爱你muackzzzzzzz
谢谢你一直等我吃药
一直帮我这个帮我这个


养病去了~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