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MoVi3

哈~今天去看电影了~
终于看了new moon
今天是我,妹,kf,darren
去看~


erm...跟darren不熟所以没说话
kf叻?就跟我妹聊到外太空去
==
一个小时多都是在演很废的剧情
直接无言==


哈~不过男主角(爱德华)很帅很帅很帅
哈~我说了一件很冷的事
我说为什么爱德华不要叫爱婉华

无聊到。。。。



不是很喜欢那个狼人
对他没有好感
期待看第3部
还可以顺便看他的帅主角



有点生气找不到暮光之城第一部啦
全部都是第2部的~
请大家帮我找一下噢~
谢谢~



这次去云顶我妹表弟,表妹终于突破啦~
他们去玩了i can flying
不错不错
他们说一点都不恐怖哈~


不过其他的他们都不敢玩噢==
生气噢~
冲天炮还在修==
360度转他们又不要玩><


最最最生气的就是我的球鞋不合脚啦
生气
之前买的时候还没怎样
哪里止都那双鞋不行走久啦
走久脚会痛~TT


生气~
可怜的表弟被逼扶我~哈


源虽然有去
but
他没跟我没去玩
他要陪他的gf sms
哼哼重色轻亲的家伙


晚上我们去game玩了好久
连看电影和雪屋都不去了


源话了好多钱
只为了换3只熊熊给他的gf
哈~浪漫woo


我只换了一只熊和一支很可爱的笔罢了
因为还要换给小朋友们~
哈~


我才花掉60块去玩
莹他们完全疯狂
他们一下子就花了百多==


随便啦~反正是他们自己付钱哈~


吼吼~12月25号又要又要又要又要又要
去云顶了==云顶有倒数
这个放假去了好多次==



哈~大家晚安
tata~
记得帮我找暮光之城1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