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被吓到xxxxx

13号1月~


开学快2个星期了~
今天真的是被吓到XXXXX
今天放学
妈咪在我回家时
就在路边的一个马来档买东西

对面路那里有一辆moto
因为看不太到路口的车辆所以稍微车头出了一点
那里懂一辆车驾很快冲过来~


我就听到刹车的声音转过去一看
砰!!!!车撞到了moto
那个人整个飞起来~
我直接喊了起来~
妈咪给我吓到了==


还好旁边是草地
那个人没有流血之类的
至于内伤就不懂了啦


结果那个车主过分到
那个人已经被他撞到了
他还下来骂人家
而且还叫那个人赔~
==
过分过分过分!!!


要跟大家说~马路如虎口
今天我真的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了
危险吖
要跟大家说不管你是驾
飞机
火箭
太空船

moto
脚车
都要小心+++++




今天好高兴噢~
收到了信息说我去面试工委被录取了~
而且还是我最想进的节目策划~
good~刚才六点的时候就去我们组长(佳雁)的家开会
明天还要开会~
佳雁说有时可能会开到半夜去==
婉华加油一定要做到最好!!!!


今年pmr了噢~要++++油
最少都给我全部及格就好^^
明天开会,后天开会
可能会很累噢~
现在要每天好好睡觉~
要不然黑眼圈全部都出来了TT



唉~不懂yin到底可不可以参加~
刚才他去开会的时候他的mami已经打电话来鸟了==
如果他不可以参加
酱我的交通就....


因为开会都是yin载我去的
他跟我同一组
都是节目策划==



啦啦~洗澡去了~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