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谢谢你们

阿宜,阿如,阿进,铠升,建龙
很谢谢你们~
真的~
谢谢你们刚才陪我~
原本很差的心情都给你们搞到很好玩噢~
嘻嘻~陪我大到11点多~
嘻嘻~你们真的很好~
跟你们相处感觉很轻松~
我们会是一辈子的best friend


刚才跟阿如他们去pm回来噢~
小红来了还喝一大堆冰的柠檬茶那些
肚子是直接痛到不懂怎样讲噢~
给阿枝骂TT
去买珍珠奶茶给妹的时候
阿枝的干妈打来说要来载阿枝了


我们就走回阿如家
阿如就说叫铠升他们来阿如家外面聊天
嘻嘻没反对okk咯~
哪里懂
我们9点到阿如家
他们9.45分才来
我跟阿如在他家外面喂蚊子==
喂了45分钟==


过后他们来了
就去我家那边聊天~
阿宜买了新moto噢~
不错不错~
我喜欢~~


阿进今天好帅噢~
平时都看不出他那么的壮(校服的关系)
他有练铁的噢~
直接看不来
今天终于看到他的小老鼠应该说是大老鼠
嘻嘻~
还有他的胸肌会动~
omg
真的看到六块胸肌了
嘻嘻~不是拿六块钱放在胸前噢~嘻嘻


总之今天他们就是超搞笑的~
嘻嘻
 ~



我们大家都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们这班朋友~
还有我所有的好朋友~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