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喝茶咯~~~~

今天原本以为不能出去了
因为yin的ic在malaka
他哪去做驾照
干~~~~
还好过后我的情夫源载我噢~哈
他做工作到一半来载我~嘻嘻


其实应该表去~
应该给阿扬和冰俐2人世界
嘻嘻~


我来了之后就到阿政
omg~我们一看到就说
又是那件衣
hiazzzz~


过后就是阿乐
他超好笑的
阿扬说他打给阿乐~
阿乐说第一次见冰俐要梳到帅帅(阿扬跟我们讲的,阿乐极力撇清)


阿勤是最迟的因为他读书才会~
我们说以后跟阿扬出来喝茶要招冰俐~
因为阿扬会付钱~哈哈jkjk
扛了一小时多
要回了

到最后我是最早回的(6.48分)
情夫载我~嘻嘻
结果冰俐要回的时候
竟然表上阿扬的moto
上阿乐的omg
阿乐那只猪
还真的载冰俐回



干~被我骂到臭头
隐隐约约听到阿扬的心碎声
嘻嘻~
omg~
陈家乐还真不识货~
omgX11000000


算了~明天要开会噢~5点
伊莹招3点南洋
我要从3点做到5点
然后开会
然后回家~
good!!


tata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