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party

今天好开心噢~
宝媛的party~
一去到就和他们一起扛story
过后他们就说阿宜没有来噢~~
我就sms给他~
问他可以载我回吗
他说可以噢~
过后还来kfc来陪我们疯
买了一杯咖啡给他~
答谢他~


好羡慕宝媛
好幸福
他的前男朋友还是那么的幸福
还是那么的爱宝媛
整个party他一手包办


吃完了大家就在那里拍照
热闹热闹
搞到kfc像我们家酱><


过后就切蛋糕
他们把蜡烛拔掉了
我又插回去叫宝媛咬
嘻嘻~


咬到剩下最后一支了
我直接把他的头按下去
整个脸是蛋糕了~
嘻嘻
还是那么的老套
可是很好玩


过后我就把蛋糕那在手
拿去弄人
弄了很多人
结果报应来了
我在洗脸的时候
给阿徐拿了一整个蛋糕去弄我
omg真个脸
整个头发都是><


玩完了一番
我们就回了
阿宜很好噢~
还载我去进电话前
他真是个好男人
xD


好了不写了
晚安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