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陷入疯狂状态

6号5月 晴


!!!!真的很烦
最进好多事吖~~~
我自己拿刀片割我自己的手~~
虽然自己知道会很痛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了~~


伤害我的朋友~~


我对你酱好你怎么可以酱对我
你知道你对我做到多过分吗??!!!
背叛
出卖
做了那么多对不起我的事
你很高兴吗??!!
你很快乐吗??!!
伤害我你会很快乐吖??!!


我很难过TT
真的很难过TT
我当你是朋友
朋友
知心朋友
出卖
背叛
把我的秘密拿来好想复印酱~~
分给每个人知道~~


我真的很难过
所有人一早就告诉我
叫我离你远一点
他们说你做女生做到酱
很不要脸你知道吗??!!
我还是把你当好朋友
对你
关心你
顺你意
我的真的很难过


我觉得你很自私
你觉得每个人对你好都是理所当然
你觉得你出卖我是我自己



真的是我
我不应该那么的信任
对你好


很烦真的很烦
我又没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
你要酱对我我也没办法
我只能接受。。。。


你让我现在只能把秘密放再我的心里
不敢对任何人说
告诉任何人
再心里
只能自己
害怕
害怕我对任何人说
任何人会再背叛


我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完整的笑
我不再快乐
我变得像神经酱
我每天不停的再那里笑
虚伪的笑
隐藏自己伤口的笑
那么不真诚
那么的不快乐
那么的虚伪


不过也要谢谢
谢谢伤害
你的伤害让我体会的更多
谢谢
真的谢谢
留着眼泪的说谢谢
最痛的谢谢


我不会再对你觉得愧疚
绝对不会


真的很没心情
改天才写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