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原来什么都不懂的是我。。。。。。

17号4月


最近都不注意天气,也没心情注意。。。。
只知道最进心情真的很不好
很多朋友都被我骂
可怜可怜T_T
很多件事让我很烦


很像很不知道自己再烦什么
一下很像很多事烦
一下又不知道自己再烦什么涅
只知道自己很想哭
最近一直自己哭
很像很有压力
好像又没什么事
简直像神经病酱

所以大家我才回没回你信息噢~~
尤其是阿聪哈哈


有时候真的很气自己
又不知道自己再气什么
哈哈~今天写的真的很混乱


昨天给阿庆(女生)吓到
他的手有刻一个
是先用刀片割
然后再拿蓝色的笔画上去
然后再拿针来刺
超级可怕的
然后昨天竟然流血
还流到很多
而且不知道怎么他心情和像很不好
弄到整身都是血
超可怕的


昨天体能测验
老师要求我们做很多东西
结果做到手超痛的

昨天我欣霓载我去飚moto
他架的超快超好玩的
我们都还没到年龄
嘻嘻~~有点坏坏
moto是表哥的朋友—(劲)的
过后我们去找佩诗
结果欣霓放我在佩诗家
然后他去转弯
结果他没有减速
差点有两次在沙地那里跌下来~~


过后表哥sms我说
劲有事要了用moto
所以我们就快速回去
哪里懂在半路
我们遇到乐欢和盈倩
结果就4脚夹(4个人坐一辆moto)回去
因为我们要去的地方都是同一个


最近表哥超好的
他最近我打电话和他说:
表哥来AZA载我
他就直接来
而且最近真的对我超好的啦~~
开心开心


我的手痛痛了不写了
晚安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