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不想解释什么了~~

30号5月


呵呵~~这个月快结束了~~
6月2号是鹏和俐的生日噢~~
很巧的说~~


呵呵~~
我真的不想再解释什么了~~
你们要误会就去误会
每个人都是酱


王八蛋
去死去死~~
blek
呵呵~~
发泄一下~~


这个放假好闷吖~~
哪里都不能去
妈咪正式下了
“禁足令”
“禁足令”
丢给我
然后很酷的对我说
呵呵~~
你被禁足了~~


hooNo
妈咪说禁足一个月
NoNoNoNo


呵呵
其实没那么难过~~
因为大家看看今天的日期已经是30号了
5月30号
再过2天就是6月1号了
wakaka
妈咪下次要禁足也要看日期一下的啦~~


放假了
超级闷的
都不知道要去哪里
还好有我亲爱的
电脑
电视
电话
呵呵~~
我爸爸说我是3电
还真的是


呵呵~~
电脑—1点
电视—1电
电话—1电
加起来就是3电
呵呵


对不起~~
又说对不起了~~
呵呵~~
知道为什么吗?!


给所有朋友的话
对不起
有些东西我不说
是有原因的我被“
出卖的事
你们是知道的
你们知道自从那件事以后
我不再信任何人了
真的很对不起
你们因为我吧秘密放在心里
而对我误会多多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因为我真的没话说了~~


因为我只希望
我的朋友可以相信我
真的
虽然这次是被人家背叛第3次了~~
可是也是我最痛最痛最痛
最伤最伤最伤的一次


到现在还不能复原
呵呵~~


不过我对聪聪(我的一个朋友)说过


聪聪我是最坚强的
我是铁打的吖
我真的撑得下去
虽然你担心我
你说过我总有一天一定会倒下来的


聪聪
真的~~
目前我还撑得住呵呵


鬼也是
对我说明明已经伤得很重了~~
还要硬装成自己很坚强
还要把我自己搞得好累
好伤,好坚强的懦弱(老实说他说的时候我还真的不明白,可能他说错了呱~~)
他就时常说
诶~~
你可不可以不要笑吖
你很假叻~~
如果你硬要那么假的笑
我宁愿你不笑
宁愿你哭(鬼~老实说你有一点sot叫我不要哭的是你叫我要坚强的也是你现在叫我不要笑的也是你~叫我不要假装坚强的也是你~~)


哎~~
太多伤心的话题

呵呵~~
开心的呢?!是什么涅~~
hehe


昨天我和人家去注册了
要结婚了
~~哈哈
不过是讲笑的啦~~


事情是酱的啦~~
昨天晚上2点多~~
也可以说是今天早上2点多
我不小心打错字给我的一个男生朋友
我打成
我们结婚吧~~
哈哈


他就回我说~
好吧~~


过后因为有点事
我就下线先了


3点多我就sms他
说一说我就说到了一些事
他说他会先跑掉~~
呵呵


我就说
吖。。。我拉着你。。。不给你跑。。。
刚才不是才说好要结婚的吗。。。现在有要跑。。。
呵呵。。。


他就回我
。。。


我就说
干嘛?!太高兴了吖。。。
呵呵。。。还是下到了吖。。。呵呵


他就回我
太高兴了


我就说
最好是咯。。
那去登记吧。。。
呵呵


他就说
好现在我去找你
haha


我就说
哈哈
我穿着睡衣叻。。。
怎么办?!


他就说
不用换去登记先


之后还有什么就懒惰说了
呵呵~~
真是可爱的朋友吖~~
呵呵
不过说要结婚是说笑的啦~~


毕竟他有喜欢的人了
而且喜欢他的人是我的朋友
我不想被我的朋友追杀
呵呵
不过他不喜欢我的朋友涅~~
而且还很讨厌他~~
不知道要怎么办
呵呵~~
不用管他们啦~~
反正他们有能力解决~~
呵呵~~


有一天
嘉(一个男生)很坏
他拿一团黏黏的东西
黏在祥的头发里面
弄不出来
搞到祥回家了还不能谁
还要劳动他的妈咪
坐再那里帮祥弄他的头发
之前嘉还说要剪掉祥的头发
还好没有剪~~


呵呵
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