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开工大吉TT——❤

开工了~果然大吉~
我真的是很伤心
很累~



每天都熬夜~
却突然要我调回来
真的不行


原本已经习惯早睡早起
一个新年又变回爱熬夜的妖怪TT






怎么可以这么累啊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不知道是不是长大了
新年显得格外无聊




我们家的团圆饭是在除夕下午吃的




那天我大嫂很早就起来帮忙了
而~我跟妹妹还在睡觉xD




姐姐说出去吃早餐

可是去了好久没回来
我们等了好久




原来他跑去马六甲买
<捞生>哈哈
结果遇到塞车
回不来




我们大家只好在家等他回来一起吃团圆饭xD





晚上的时候就陪妈咪拜拜咯



今年的烟花真的好漂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一那天


我四叔是最早来拜年的
因为我还在睡觉
所以他是真的很早
哈哈



起来洗澡后换衣服~~~



这次真的很懒惰




懒惰化妆
哈哈




一个隐形眼镜
就出门了
xD






每年新年都会去外公家拜年




大家都会聚在一起
聊天xD





今年的过年我多了一个兴趣
也是每天必须做的事
就是
摸摸我大嫂肚子里的那个
 <小鲸鱼>





开始可以感觉到她踢来踢去了
 很特别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二很特别
我们去了2姨家拜年



还见了
好久不见得
宏岩




erm~还是跟以前一样
哈哈





然后我们再一起去马六甲大姨家吃火锅
走shopp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来的日子没有什么不同
就只是每天喝酒
玩牌
载喝醉的人回家



然后睡觉
xD




总结~
我怎么输钱了啊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