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心情好~心情坏——❤

来更新啦~~~
要过年了~~好开心
购物欲还是很严重~
总是一看到就想买><
好糟糕~~啊哈哈


可是要过年了
工作量也会变得更多更紧



真的有很累><
每天工作回家就是睡睡睡
alemak
整个
╭︿︿︿╮
{/ o  o /} 
 ( (oo) )  
  ︶ ︶︶





啊哈哈哈





今天晚上要参加公司的<尾牙宴>
erm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



证明我已经长大了?
哈哈




新年很爽~
休息到年初九才开工~
好开心~啊哈哈哈~







可以休息很多天





可惜今年大伯他们一家全部留在台湾
没有回来庆祝
><







少了他们也少了一点气氛><
哈哈哈




我很气期待新年
这也代表我大哥大嫂也要回来了




可以摸摸大嫂肚子里的[小鲸鱼]嘻嘻
 嘻嘻~
小鲸鱼是我给她取的小名
因为我第一次看到他的超音波的时候
她那个小东西就像个小小鲸鱼一样~~






嘻嘻嘻









今天大姐要回来了

这么久没看到他难免会想他
可是我们每次总是一见面就会吵架
不见面又想来想去
想到要死
哈哈





晚上就记得给她等门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至于他




erm关于你和她的事情
我还是依旧不想知道
不看
不听
不问
只要你过的好
我没差






你开心就好~~
 诶~祝你们幸福咯~~




毕竟还是会有些难过




所以我还不行若无其事
嘻嘻嘻~





还是希望你们过的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大家新年快乐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