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祝福你~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只能说我祝福你和你的那个他^^










我没事











不需要安慰




不需要同情



谢谢一句话



让我唤醒了自己

至少那句话不是你对我说的



清醒了

 




没事了





微笑了





日子过了









哈哈~








我还会是那个我







依然那么的坚强







招牌笑容的存在
所以












我常说














我不喜欢知道真相
















因为我承受不了结果的那种痛












可是我还是会依然坚强
















嘻嘻~乏乏还是那个乏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