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失去颜色的彩虹是否依然耀眼?

这几天的心情好怪
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什么是喜欢?
什么能证明自己喜欢?
什么又叫做喜欢?
一直反反复复的问了自己很多遍~
帮得了别人却帮不了自己~haizz~
阿kok或许你都说对了吧~haizz








整个然好茫~不知道自己的方向是哪里~
最近老毛病又来了~
那个脚又弄伤了~
好痛
没办法控制






有时候会很埋怨











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是我的脚酱
为什么辛苦的都是我
为什么要长期治疗脚的是我
为什么不能过度运动的是我












这些都是没有答案的问题吧










我的胃又来了~shit~
2天了~越来越痛~











考试的时候痛得我没办法动~
还要硬硬的忍着
haizzz~












加上最近天气好热~
发热气了~
声音有点沙掉了~










haizz~
有时候真的会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那样的没有目标











有时候还真的很羡慕冰俐~
至少他知道自己喜欢的是谁
知道自己想的是什么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而我却连自己心里面想的是什么都搞不清楚















真的好乱~
我真的只想安安静静的
就酱一直不知道下去~
或许这样对我来说是最好的
毕竟我还是没那么能承受事实的痛苦
那样真的好残忍

1 条评论:

  1. 不用羡慕我~
    我反而很讨厌现在的我~我觉得我自己很失败
    因为成绩搞不好~+
    我很没有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