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星期六

❤——回家——❤

半年多没来写blog了
来新加坡也半年多了
这些日子里面最想的始终是回家


第一份在新加坡打工的日子就快要结束了
我决定回去马来西亚半年
学完我想要学的美甲


不过在新加坡住了半年
还是会有不舍得的事
不舍得室友
不舍得我姐
不舍得这边的朋友


室友也会说
我回去马来西亚了以后
谁来叫他起床洗澡晒衣


毕竟一起睡了半年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很多感情在这边



可是我不想什么都不会
一直整个人空空的
一辈子都什么都不会


半年了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变得更加会想



只是努力的把想做的事情更加努力坚持


我还在努力学习长大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