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总是会有失落的时候——❤

嗯~在这些日子的时候总是会失落
会以为自己忘了


其实跟本就什么都没有不是吗?


有时候会想
如果当初不是那样的结局
那现在的大家又会是怎样?



有时候我会觉得或许这都是梦
我会醒来
可是总是会被现实
一巴一巴打醒



多么想张开眼睛
我还是form1的学生





那时候真的很美好......
可是为什么回不去了?





我不想总是说着自己有多伤心



 但有时候我也会想说



耶~我认输了耶



那我现在可以哭了吗?






嗯~又是今天
我祝你幸福



希望你的她
和你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