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大悲惨——❤

这几天还真的是大悲惨


每个人开开心心的庆祝情人节


我只可以和一堆药还有白粥度过TT
哈哈~~






13号那天肚子就开始痛了
14号更严重~直接痛到哭
15号没去读书因为疼痛持续
16号还是没有去读书
终于今天总算比较好了
只是还有些痛





8样药吖!!不是人吃的TT




haizz~


————————————————————————
情人节陪我的是那个傻婆嘉齐




我逼他吃我做的寿司




去打包魔力
买了一样的手链





xDD



好啦
我知道




都是我逼你的
不过
谢谢你
嘉齐
谢谢你啦xDD










——————————————————————
最后
蔡肥鱼



真的受到你的影响



我喜欢上海贼王了!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