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被思念吞噬——❤

开学了
真的是有够忙的
哈哈
到目前为止我都还没有逃学
xDD
功课很多~每天回家都在做功课
妈咪都说
上了中学这么久
今年是看到我做最多功课的一次
平时都不做功课





的确
最后一年了
是应该为自己拼一下的




我真的不想不及格
真的






fuifui跟lili去了澳洲
我想他们
真的
我以为至少可以撑个2,3个月才掉眼泪的





可是
被思念拼命的吞噬
我有好多话想和他们说





真的很没用
总是需要去依赖他们





总是在一个人的时候哭的心都揪起来了
没什么能做的
只能
希望你们学业成功=]






继续的被54
或许是话题不一样
我不勉强相处



至少
我还有我自己的朋友





今年的运动是篮球


最后一年了
我们决定
要为彼此的分数拼一下了~哈哈







今天早上是那个siao婆齐来载我去读书的
他架motor真的不稳
差点吓死我



哈哈
不过还真的是谢谢他



今天和芷蕴,欣怡,嘉齐
在那边打打闹闹了一整天





ps~
嘉齐
我说了吧
她最近很爱粘你




不是我自己想太多后


连欣怡和芷蕴都酱讲
你最好是不要再抵赖了
哇哈哈






我吃醋!
xDD



你是我的!哇哈哈





AJK们~~
加油吧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