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bla~~~~——❤

前几天又跑去马六甲住了
刚好哥哥回来
他就载我跟妹妹下去



一到那边因为急着把行李拿下车
结果!
我忘记把我的随身包
拿下车
shit!
我的手机
皮包那些全部在里面吖TT





以前觉得没有了手机
整个就像世界末日酱
可是现在的我
好像时常不带手机出门
放在家里
给他自己慢慢响
哈哈



昨晚没事做
跟kaili一起玩
芭比娃娃
哈哈
这么大了
还是这么的不会去





突然好像回到以前的时候
哈哈
很开心





距离他们去澳洲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吖^^




心情复杂到很难解释
说真的
蔡肥肥
你不要去那边过后就不要回来




要记得回来
我们都会很想你




我不担心kaili不回来
因为他爱这里
xDD




要记得读书加油




xDD
好啦
我会存钱去找你



前提是希望我可以存到咯!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