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好一个马六甲2次来回游~

呼呼~
昨天很迟才睡
今天搞到我差一点睡不起来去看神游街



哈哈~睡到小颖子娘娘要来到我家了才甘愿醒来
好滴
等柔英到了
我们就出发chong chong chong~




omg~
看他们串很像很痛><
好滴skip掉神游街




过后原本要去唱k的~
哪里知道
没有开





所以就决定去马六甲晃晃
然后~
感谢那个帅帅的驾车的蛤xD





我们去dp看戏
看那了啥神奇侠侣
我还挺给他炸到的废了200下
xD




还有去找ken~

可是他不得空><
闲咯><






6点多的时候就载英回家去陪他的小女人xD



过后他们讲要去魔力
哪里知道
omg
我以为是去bukit的
结果
是去melaka的




又麻烦了那个帅帅的载我们去了
xD
然后就我们2辆车子一起去



妈的
那个死陈xx
我大鸡巴给你
你够了
你成功了
我dua了!





过后就打给我的X lao gong
kah fai~
然后我们一起喝茶
xD




好滴~手酸料~我闪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