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旅行-----❤

呼呼,我的旅行终于圆满落幕了
谢谢所有的人
客套话就不用说了啦



这次玩的好疯
哈哈
我还真疯狂很多不认识的人我都去乱他





哈哈最熟的就是颖恩跟福星
那两个38的




福星人看起来凶凶的
不过他还真的是挺搞笑的
哈哈



颖恩
这个名字
200万%像女孩子
哇哈哈
我原本以为是女生来的




他们人都不错



对人很好
迟一点才把照片post上来蛤



那天晚上我喝醉了《《第一次
真的疯了
听说很多人被我打了
哈哈



真爽
下次要打人就装醉
哇哈哈
好啦迟一点才说
因为很迟了
我明天还要上班




不过
我还要讲一个重点




蔡肥肥
你你你你你
竟然被炒了~
搞到我连午饭都没去吃
hai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