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什么妖怪噢~

最近直接是不懂要怎样讲啦~
真的是haizzz
有一天晚上几个死也打电话来给我
跟我讲鬼故事~
goodgood
那天晚上我不敢睡觉
而且要开着白灯==
什么妖怪噢
弄到我现在晚上都不敢睡觉
每天白天才睡


惨了惨了
要家长日了
又是什么妖怪噢?!
惨了
老师一定讲我一直在班上睡觉==



惨了~我的dota到酱差
又是什么妖怪噢?
哎呀随便啦~


直接ba~那天他们讲阿伸跌moto
讲到几严重
头缝针
脸毁容
手脚受伤


结果看一下哦
手跟脚受伤罢了
==
还讲到酱严重><

直接ba掉


讲电话的时候
我朋友就讲有一些女朋友叫男朋友bear
正常反应马上就说是dear
结果就讲我一直叫他dear
什么妖怪噢~==


最近买了3本书
都不错看一下
尤其是爱上他不是你的错
这本还不错~嘻嘻~
xD


睡午觉去~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