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改变的第一天~

30号3月 雨


吖~~今天是我改变自己的第一天噢^^


今天我是大家眼中名副其实的怪咖^^
哈哈^^因为我边的好不一样噢~~
变得不像自己涅^^
所有人都问我
婉华你了啊????!!!!
你不要酱叻会吓到我的~~~~


真的很想和你们说我到底怎么了~
可是我不可以涅^^
我只能告诉你们我改变了^^我变得不一样了^^呵呵


或许文说的对
干嘛想酱多涅^^
开开心心过日子就好了涅^^


昨天晚上做了很多疯狂的事^^呵呵^^
我竟然打给人家夺命连环call
打了20几通=.='
呵呵^^终于明白人家打给我30几通我没接那个打电话给我的人的心情^^


过后还试了
一个人讲3架电话^^(因为我有2个号码^^还有一架是人家的昨天放在我这^^)
哈哈~~超辛苦的~~^^

昨天晚上自己很想什么都忘记了^^
和人家聊天聊到很开心^^


原本昨天可以听到一个我很想听到他声音的人的声音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
很失望涅==

应该没机会了吧^^
他也应该忘了我吧=.='
呵呵^^毕竟我们都那么多年没见^^

今天我终于可以去上学了^^
之前生病2天没去读书^^


哈哈^^刚才哥哥终于把我的玫瑰花茶买回来了^^
之前喝完了都一直没去买^^
今天终于又能喝到了^^开心^^开心^^


今天妈妈买了好多糖水回来^^
不过妈妈说我只能和姜汤
因为生病还没好==
姜汤好辣噢=.='
不过我还是有乖乖的把他喝^^下去噢
因为我知道妈妈是为我身体还涅^^


好啦^^我也要去照顾我的身体下去睡觉了啊^^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